【诽谤总理案】第二天审讯 李总理抵达高庭听审

已在昨午完成供证的李总理,今天上午9时45分左右抵达庭室以起诉人的身份准备听审。(邬福梁摄)
已在昨午完成供证的李总理,今天上午9时45分左右抵达庭室以起诉人的身份准备听审。(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起诉博客梁实轩案,今天进入第二天的审讯。已在昨午完成供证的李总理,今天上午9时45分左右抵达庭室以起诉人的身份准备听审。

今天诉方料传召专家证人,针对梁实轩面簿帖文的影响力与传播度供证。

至于梁实轩之后会不会上证人栏答辩,代表律师林鼎昨天在审讯结束前留下”伏笔”,没有揭露。

若梁实轩决定不答辩,审讯可能在原定的周五之前,提早结束。

今天清晨4点,已有公众在高庭外排队。20个公众席号码牌在上午7时一扫而空。

梁实轩于2018年11月7日在面簿转载马来西亚社交新闻网站“The Coverage”有关李总理成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弊案主要调查对象的不实报道,同月被李总理起诉诽谤并索取赔偿。

诽谤案昨天在高庭开审,现阶段审讯是审理梁实轩转发文章的行为是否构成诽谤;若是,法庭会在下一阶段审讯,审理梁实轩须支付的赔偿金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