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失信罪成被判坐牢 前资深律师服刑时不幸逝世

前资深律师扎敏德在监狱服刑期间不幸逝世。(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前资深律师扎敏德在监狱服刑期间不幸逝世。(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上个月因失信罪成被判坐牢27个月的前资深律师扎敏德在监狱服刑期间不幸逝世,死因是高血压性心脏病(hypertensive heart disease)。

扎敏德(57岁,Zaminder Singh Gill)上个月28日因两年多来失信15名客户的3万1550元律师费,被判坐牢27个月。

新加坡监狱署发言人回复zaobao.sg询问时证实,扎敏德本月5日在樟宜监狱服刑时逝世。

发言人透露,当天早上7时44分,监狱官在牢房内发现他倒卧在地,一名在场的监狱官也立即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救护车之后也将他送往樟宜综合医院的急症部门。无奈的是,他过后抢救无效。

发言人说,死者的死因是高血压性心脏病,与其他在监狱内逝世的死者一样,验尸官将将展开调查,进一步确认死因。

发言人指出,监狱署已和死者家人取得联系,并将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由于家属希望尊重死者隐私,因此监狱署将不会提供进一步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