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堂兄弟宣布拆伙分道扬镳

罗尔伟(左)今天下午宣布,他和堂弟罗弥伦(右)已达成协议,拆分共同创立业务,从此分道扬镳。(档案照)
罗尔伟(左)今天下午宣布,他和堂弟罗弥伦(右)已达成协议,拆分共同创立业务,从此分道扬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今天凌晨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简称BN集团)宣布集团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之一的罗尔伟(Terence Loh)将辞职后,罗尔伟今天下午宣布,他和堂弟罗弥伦(Nelson Loh)已达成协议,拆分共同创立业务,从此分道扬镳。

罗尔伟也明确地表示,关于他和罗弥伦联合创立的诺维娜全球生命医疗集团(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group,简称NGHG)Novena Global)所涉及的财报作假事件,他并没有参与这事。

罗尔伟是透过公关公司WeR1 Consultants作出上述宣布。他表示,作为NGHG的董事和联合创始人,他已和公司另一名创始人罗弥伦达成协议,合法地分开一切业务权益。

在协议下,罗尔伟将把他在本地注册的贝拉格夫维新私人有限公司(Bellagraph Nova Pte. Ltd,简称BN集团)所持有股权,以1元价格转让给罗弥伦,随后,他将辞去该公司的董事职务。

另一方面,罗弥伦将把他持有的三家公司股权,以1元价格转让给罗尔伟,并在随后辞去三家公司的董事职务。这三家公司是本地注册的伟伦集团(Dorr Global Healthcare International Pte. Ltd)和Rock Star Advisors Pte. Ltd;以及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注册的NGHG。

除去无法预见的事件,两人同意上述股权转让和董事卸职将在下月5日完成,如果需要延期,双方将达成书面协议。

文告说,尽管罗尔伟是BN集团董事,但罗弥伦同意罗尔伟并没参与BN集团拟议的任何企业决策。BN集团主席沈屮(chè)较早前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集团仍在跟进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尔(Newcastle)的事项。

文告也说,即便两人拆分公司权益,但在协议下,罗弥伦承认并同意他将承担他所实践的一切承诺责任。

罗尔伟与堂弟罗弥伦几个月前与沈屮合作,创办了BN集团,并传出有意以2.8亿英镑(5.07亿新元)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尔而受到瞩目。随后,该集团却被媒体踢爆窜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照片,引发一连串风波。

罗氏堂兄弟共同拥有的NGHG也被会计公司安永(EY)报警指有关财报未经授权签名,正遭受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和警方调查。

本报较早前独家报道,罗氏堂兄弟和沈屮与奥巴马的合照被爆出窜改后,一人曾找过公关公司进行公关危机处理,但当中两人提出反对。三人也可能已经拆伙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