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购物中心发生砍人案 23岁男子送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男子疑在文礼购物中心二楼的职总平价超市外起争执,结果其中一人不知何故举刀劈向对方。伤者逃到超市内,嫌凶追入超市继续劈砍后逃离现场。

社交媒体今天(10月7日)下午开始流传一组照片,显示一名灰衣男子头部血淋淋地瘫坐在文礼购物中心二楼的职总平价超市。救护人员到场后立即为他包扎治疗,警方也封锁超市外的范围进行调查。

记者接获消息后走访现场,受访公众称,事发前,一名灰衣男子和一名黑衣男子不知何故在超市入口处吵了起来,结果后者突然掏出刀子劈向对方头部。

经过现场的陈姓公众(29岁,售货员)说,灰衣男子错愕不已,一边大声求救,一边仓惶逃入超市内。

“没想到黑衣男子还嚣张地冲入超市内继续砍对方,但数十秒后逃出超市,留下对方躺在地上。”

警方受询时说,他们是在今天下午12时40分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一起持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案件。

警方指出,一名23岁男子被另一名男子用刀攻击,头部和脸部受伤。他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入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