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阁一些野鸡将迁至实里达一带

去年,上千名汤申新民阁居民投票决定野鸡去留,超过九成要把野鸡留下。(档案照片)
去年,上千名汤申新民阁居民投票决定野鸡去留,超过九成要把野鸡留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民阁的野鸡要搬家了。该组屋区居民去年投票表决留下的这群野鸡,因有人投诉太多太吵,影响在家办公,将迁至实里达一带。

根据汤申新民阁居民委员会发出的传单,有人反映野鸡数量太多,打扰人们在家办公,有关当局将把一些野鸡迁至实里达西第五农道80号。

网上地图显示,那是一块在名为The Animal Resort场所旁边的空地。居委会补充道,这些野鸡会当作宠物饲养,居民可随时去探望它们。

居委会说:“在情况失控之前,野鸡数量必须受到控制。”居委会也说,野鸡可以自己觅食,呼吁公众不要喂鸡,以控制野鸡数量。

去年,上千名汤申新民阁居民投票决定野鸡去留,超过九成要把野鸡留下。居委会的传单没有说接到几个野鸡太多或太吵的投诉。

根据传单资料,该组屋区有15座组屋,1193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