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女乘客频“导航” 德士司机扬言将她弃高速公路

德士司机被指行驶途中情绪激动,甚至威胁让乘客在高速公路下车。(受访者提供)
德士司机被指行驶途中情绪激动,甚至威胁让乘客在高速公路下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士司机疑不认得路,女乘客好心指路,反被司机怒骂,甚至威胁将她放在高速公路上。

受影响的乘客陈小姐(行政人员)受访时指出,她于本月9日早上,从马西岭前往波德路(Port Road)上班。她起初预定私召车,但司机一直找不到她所处的位置,只好到德士站搭车。

司机开车后不久,陈小姐就发现司机绕了远路,因此好心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导航系统,但被无礼拒绝。她透露,之后她发现司机走错路,再次表态时,司机越发暴躁,口中一直念念有词,还怒吼:“我真的很衰,载到你这种客人”。

“司机还称身体不适,叫我不要再招惹他,否则就让我在高速公路下车。”

由于司机凶神恶煞,陈小姐途中也拨电给丈夫。“我故意在电话中说了车牌号码,以及目前位子,结果司机听到后更激动,加快车速。”

陈小姐说,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前后至少6次踩刹车,让自己极度恐慌。

她也表示,她之后也查看地图,发现原本只要22公里的路程,但因司机绕路,走了逾33公里,车资也高达33元。

“司机的情绪不稳定,我公开此事,主要是提醒其他乘客小心。我也向陆交局举报此事。”

德士司机抵达目的地后,情绪缓和,向女乘客致歉。

陈小姐透露,阿叔看起来已经年过60,虽然称身体不适,但感觉不到异样。

“我到公司附近后,司机找不到位子,我才用上了导航系统。”

她指出,下车后,司机冷静了不少,并为在车上的激动表现向她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