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生日 男子东海岸不幸溺毙

死者遗体5小时后在岸边获寻。(受访者提供)
死者遗体5小时后在岸边获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与家人到东海岸野餐,不幸溺死,遗体5小时后获寻。

死者是53岁的奥斯曼,哥哥瓦希德(57岁,清洁业)表示,他们一家有11个兄弟和3个姐妹,奥斯曼排行第12。

“他昨天(10月11日)约最小的弟弟一家人去东海岸野餐,弟弟一开始忙着在桌上摆放食物,之后突然消失不见。后来,有一名男子跑来通知,说奥斯曼下水15分钟了都不见踪影。”

他表示,家人连忙下水查看,但无奈风浪太大,只好通知警方与民防部队,等待救援人员搜寻。“我下午5时多与其他亲戚抵达现场,救援人员6时多撤离后,遗体才于7时14分左右浮现岸边。”

他说,几名亲友用岸边的救生圈帮忙打捞遗体,救护车约15分钟后抵达现场。

“奥斯曼与我同住,平时开朗友善,受全家人喜爱。他上个月刚过生日,两个月前还期待疫情结束后,我们能一起去马来西亚,没人料到会发生事故。”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天下午约2时15分接获通报,在东海岸F3停车场附近有人溺水。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展开搜救行动,派人从岸上巡查,灾难拯救队(DART)潜水员则下水寻找失踪者。另外,海事消防局则用迅速反应消防船艇(Rapid Response Marine Fire Vessel)在海面上搜寻。

民防部队昨天傍晚7时15分左右,获知尸体被发现漂浮的信息,派遣救护车前往,医护人员当场宣告男子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