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学生

我国今天新增的两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学生,分别为13岁少年和10岁女童。(档案照)
我国今天新增的两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学生,分别为13岁少年和10岁女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10月14日)新增的两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学生,分别为13岁少年和10岁女童。

他们的家属是早前确诊的44岁本地男子,这名男子在10月2日确诊后,两人就再也没去过学校。

他们在3日接受检测并开始隔离,当时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他们之后分别于5日和7日出现症状,13日确诊。

三起输入型病例中,有两人在确诊时出现症状,他们是从英国返新的19岁本地少女,以及从印度入境、持学生证的26岁印度籍男子。

还有一起无症状病例,是目前在本地受雇,持短期探访证的30岁俄罗斯籍男子。这三人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7889起。目前仍有39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12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5万7752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