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今早全面恢复运作

记者今早6时30分前往昨晚最受影响的裕廊东地铁站时发现,上班繁忙时段的人潮正常。(邬福梁摄)
记者今早6时30分前往昨晚最受影响的裕廊东地铁站时发现,上班繁忙时段的人潮正常。(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电力故障影响的三条地铁线,今早列车服务恢复正常,国人上班上学都不受影响。

记者今早6时30分走访裕廊东地铁转换站观察发现,上班繁忙时段的人潮正常。一些受访公众也指出,今早地铁服务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通勤顺畅。一些今早参加N水准或A水准考试的学生也没有受影响。

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网上的时间表,今早有两个科目进行N水准考试,以及一项A水准实践考试。

在裕廊东附近工作的罗佩捐(30多岁,制造业)受访时指出,不觉得今早的通勤情况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也没有看到较多的地铁工作人员在站内协助乘客。

她说:“因为一切都很正常,所以我也没有看见比以往多的工作人员。地铁上的人潮也大致相同,没有好像昨晚的混乱情况。”

罗佩捐也说,昨晚她和同事在接到地铁故障的消息后,改搭德士回家,但今早她并没有特别提早出门。因为她认为过了一晚,故障问题应该已解决。

但有些乘客则决定提早出门搭车,以免迟到。办公室文员黄珍妮(30岁)平时早上7时才出门,但今早6时40分就出门了。

她受访时说,昨晚她下班回家搭地铁时,遇上地铁故障,自己乘坐的地铁行驶非常缓慢。“我通常花一个半小时就能回到家,但昨晚大约两小时才到家。地铁从马西岭到我要下车的三巴旺,多花了20分钟的时间。”

东西线、南北线和环线,这三条地铁线因为电缆故障,在昨晚7时和7时30分接连中断,造成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停摆。

地铁环线在晚上8时40分恢复服务,而南北线和东西线则在晚上10时35分恢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