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良前女佣考虑两周后决定 继续申请调查主控官

莉雅妮(左)已决定继续申请调查两名负责偷窃案的主控官。(档案照片)
莉雅妮(左)已决定继续申请调查两名负责偷窃案的主控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客工援助组织“情义之家”(HOME)今早(10月15日)回答zaobao.sg询问时证实,早前犹豫不决的樟宜机场集团前主席廖文良的前女佣莉雅妮,已决定继续申请调查两名负责偷窃案的主控官。

印度尼西亚女佣莉雅妮(Parti Liyani,46岁)今年6月份向高庭申请,援引律师专业法令第82A节条文,对负责检控偷窃案的两名主控官陈伟豪与陈彦颖展开纪律聆讯,调查他们的专业行为是否不当。

本月1日,即两个星期前,大法官梅达顺在内堂审理莉雅妮的申请时,代表师阿尼尔告诉大法官,过去一个月发生了许多事情,让莉雅妮应付不来。加上因为偷窃案缠身,她已长达四年没有回家,为此希望能尽快回返印度尼西亚,这些原因促使她考虑撤销申请。

不过,阿尼尔说,莉雅妮同时坚信两名主控官必须对她所提出的指控做出交代,她因此纠结于要不要撤销申请。

阿尼尔要求将聆讯展期两周,好让莉雅妮有时间考虑,获得大法官批准。莉雅妮必须在今天之前做出决定并通知法庭。

情义之家今早告诉zaobao.sg,莉雅妮已决定继续申请调查主控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