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玩捉迷藏非礼表妹 青年判入改造所12个月

被告三年内连续非礼年幼表妹。(档案照)
被告三年内连续非礼年幼表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5岁表哥假借玩捉迷藏之名,三年内七次肆意非礼小表妹,最终被家人揭发,今早(10月15日)被判入青年改造所12个月。

如今已20岁的被告抵触7项非礼控状,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姓名。

根据过去报道,被告15岁时和年仅10岁的表妹以及另四名亲戚在家玩捉迷藏时,趁机带受害人进卧室并锁门,随后让表妹趴在床上,并把她的裤子和内裤脱到膝盖处,对着她手淫。

被告还在2018年,趁家人熟睡后,叫醒表妹,用相同方式猥亵对方。被告还在受害人洗完澡后,假借上厕所的名义,拉着裹着浴巾的表妹回房间,受害人因害怕不敢制止。

被告的猥琐行为最终被受害人的哥哥揭发,并在母亲追问下透露三年来不断遭被告非礼,随后报警。

控方今早(10月15日)在庭上表示,被告三年内持续对年幼的受害人下手,心理卫生学院报告显示,被告患有的品行障碍(conduct disorder)与犯罪无关,因此被告不适合缓刑监视,更适合改造。

被告今早在母亲的陪同下出庭,被告求情时对受害人道歉,表示已真心悔改,希望轻判。

法官最终判被告进入青年改造所12个月,也希望家人能在期间给被告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