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局截获逾2600箱逃税香烟 逮捕8男2女

关税局截获其中一批被藏于铁炉中的逃税香烟。(关税局提供)
关税局截获其中一批被藏于铁炉中的逃税香烟。(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关税局于10月5日至9日在全岛展开七次行动,截获超过2600箱逃税香烟,并逮捕8名男子和两名女子。他们年龄介于23岁至69岁。

其中的两次行动中,关税局人员搜查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nue)和实龙岗北4道的两个组屋单位,这两个单位皆用于收藏和贩卖逃税香烟。当局也逮捕了两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中国籍男子,并截获639箱和20包逃税香烟。

在三次行动中,当局官员分别在岗景路(Kang Ching Road)、友诺士工业园(Eunos Industrial Park)和实业园(Realty Park)阻止3名嫌犯从藏货地点取货,包括烘炉、木架和空气净化器。两名中国籍男子和一名新加坡籍女子当场被逮捕,当局也截获1596箱和5942包逃税香烟。

在另外两次行动中,当局官员在义顺环路和裕廊西93街逮捕四名新加坡人--三男一女。他们涉嫌收藏和运送逃税香烟。当局也截获369箱和908包香烟。

对于其中四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的法庭审讯仍在进行,而当局也仍在调查其余四男一女。

在这七次行动中,当局一共截获2604箱和6870包逃税香烟及一车辆。逃税总额分别是29万3700元和2万359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