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冠病病例包括一名无业客工

两起在本地受感染的新增病例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一起客工宿舍病例。(档案照)
两起在本地受感染的新增病例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一起客工宿舍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17日)新增三起冠病病例,是我国连续第六天将冠病新增病例维持在个位数。新增病例包括两名在本地受感染的客工和一起境外输入病例。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截至今天中午12时,两起在本地受感染的新增病例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一起客工宿舍病例。

资料显示,在社区受感染的这起病例是一名49岁,目前无业的孟加拉籍男客工。尽管这名客工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当局还是在为特别证件持有者进行检测时,透过血清测试(serological test)确定客工曾经染病。

另一起客工病例则是当局为住在宿舍的客工进行两周一次的例行检测时发现的病例。

另外,今天新增境外输入病例是一名从印度尼西亚回返新加坡的19岁岁女公民。她已在返新后接获居家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