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落成 比达达利综合诊疗所将与疗养院同处一地

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10月19日走访宏茂桥综合诊疗所,答谢前线医疗团队。(唐家鸿摄)
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10月19日走访宏茂桥综合诊疗所,答谢前线医疗团队。(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阿裕尼路上段的比达达利综合诊疗所将与疗养院同处一地,预计在2027年落成。

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今早(10月19日)走访宏茂桥综合诊疗所,答谢前线医疗团队并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新的比达达利综合诊疗所将位于阿裕尼路上段,靠近预购组屋项目Alkaff Lakeview,距离兀里地铁站约500米。

比达达利综合诊疗所预计将在2027年完工,今年较迟时候将进行招标兴建。  

普杰立说,比达达利位于大巴窑,属成熟组屋区,疗养院因此可以为这一区的年长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由于比达达利也是个崭新的组屋区,居民会包括许多年轻家庭,比达达利综合诊疗因此也将会有适合他们的设施以及医疗服务。

今年3月,卫生部宣布,为应付老龄化社会不断增加的医疗需求,全国会增设更多综合诊疗所。碧山和比达达利这两个地区都会在未来10年拥有各自的综合诊疗所,到2030年,我国总共会有32家综合诊疗所。当局下来也会重新发展一些现有综合诊疗所,其中包括大巴窑综合诊疗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