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滨海蓄水池溺亡

民防人员在滨海蓄水池旁部署人力,几名蛙人也下水找人。(受访者提供)
民防人员在滨海蓄水池旁部署人力,几名蛙人也下水找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滨海蓄水池今早(10月19日)有人溺水身亡,一名男子不知何故坠入水里,一名公众目睹后报警。民防紧急出动蛙人下水搜寻,男子被救起时已断气。

事故发生在今早8时44分许,地点在靠近滨海林荫道的水面。读者庄先生(57岁,销售业)经过现场,拍下照片发给《联合晚报》。

他受访时说,自己和太太今早到滨海湾中央岬(The Promontory)一带晨运,大约9时经过上述地点时看到多名警员和民防人员。

夫妇俩10时再次经过现场时,民防人员已从水里拉出一人。

据现场人士传说,男子坠入水里时,附近刚巧有公众目睹,后者立即报警,民防人员后来也来到现场,一些下水进行搜寻,一些则沿着岸边走车找人。

警方证实,今早8时44分接到求助电话。一名男子过后在水里被发现,救起后证实身亡。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灾难拯救队(DART)蛙人下水搜寻,在距离岸边大约两米的地方找到人,并将他拉上岸。

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