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游玩遇雨天叫不到车 情侣遇好心司机搭顺风车

唐甸和(右)和女友司徒恩(左),当天在梁宙路召不到德士及私召车。(谷歌地图/受访者提供)
唐甸和(右)和女友司徒恩(左),当天在梁宙路召不到德士及私召车。(谷歌地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暖心事!职能治疗师与女友趁休假日结伴游农场,却遇上雨天没车肯载,所幸好心司机经过让他们搭了顺风车。

在本月8日傍晚时分,唐甸和(29岁,职能治疗师)和女友司徒恩(28岁,营养师)趁着休假日,搭乘私召车来到林厝港梁宙路(Neo Tiew Road)一带的几个农场游玩,最后一站是宝莱坞农场,到了傍晚5点多的时候,农场打烊。

“我们原定要在6点30分回到碧山,跟女友父母共进晚餐,但拿出手机,试了Grab和Gojek应用程序,却找不到私召车。”

最后,他们尝试康福德高的手机应用,车费33元,等了30分钟,还是等不到一辆德士,他们决定步行回到林厝港,然后尝试搭巴士到最靠近的地铁站,才搭私召车。

“我们当时走在马路上,后面还有一些大卡车不耐烦地鸣笛警示,但那里根本没有行人道。”

到了傍晚6时许,他们打算发简讯给女友父母,向他们道歉,告诉他们会迟到。

“突然一辆灰色本田轿车在我们身后驶来,一名男司机放慢车速,向我们微笑挥手,问我们要搭顺风车吗?当时我们开心极了。”

他透露,托这名司机的福,才能准时赴约吃饭,因此很感激对方,想找到他好好答谢。

司机家住德曼花园,为了把他们载到裕廊东地铁站,特地绕路而行,他们因此很感激,在车上一直问他的名字,但对方却不肯透露。

“聊天的当儿他说自己30岁,结了婚,有两个孩子。他身形微胖,留着一个小胡子,当时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和牛仔长裤,我们很希望当面跟他说声谢谢。”

他们感叹,不常看到这么热心的新加坡人,让陌生人搭顺风车,希望更多人这么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