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违法群聚打架闹事 父母要求门禁提早

有居民拍下两帮人在旅馆外扭打起来。(取自网络)
有居民拍下两帮人在旅馆外扭打起来。(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19岁青年阻断期间擅自离开住家与7友人在旅馆喝酒,怎料和住客发生打架风波被捕,父母昨(19日)在庭上要求将他的门禁提早至7时。

这起打架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2日深夜近11时,被告古玛(Kotta Kumar Jeswanth,19岁)承认一项滋事打架和抵触一项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5名友人随之也被控上庭。

根据案情,其中一名友人在卫德路上段订了一间旅馆,准备和被告一群人畅饮,案发当日被告在没有合理的理由下离开住家到旅馆喝酒。

一群人闹哄哄喝酒至10时,部分友人下楼抽烟,其中一人和旅馆住客发生口角。

事后,打架的两人与各自的朋友出来抽烟,双方再度碰头,又爆发口头冲突,被告听到叫喊声,循声查看。

怎料,被告友人出手揍了住客一拳,导致场面失控两帮人开打,期间被告也揍了住客一拳,也拳打住客友人。

双方消停一阵子后,住客友人拨电报警,事后返回现场后,被告友人的挑衅行为再度点燃双方的怒火,第二次扭打成团。

这起打架事件遭旅馆对面的居民录下,警方事后抵达现场,将被告和他的友人逮捕。

另外被告也承认,在去年9月11日傍晚6时和友人于裕廊西91街第967B座组屋附近骑电动踏板车时,辱骂一名路人,甚至掴掌对方。

控方表示被告没有案底,基于他年龄尚小也有忏悔之意,不反对让被告接受缓刑监视评估,看他是否适合。

代表律师指,被告有愤怒管理问题,也因喝酒才闹事,父母将监督被告接受辅导。

法官表示被告的罪行均是饮酒后发生,要求被告戒掉喝酒,另外被告的父母也在庭上要求将被告原本10点的门禁提早至7时,案件将在11月30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