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掉4000元支票 两好心人捡到归还

李女士感谢一对男女捡到支票后,特地来到她的住家将支票归还。(Stomp)
李女士感谢一对男女捡到支票后,特地来到她的住家将支票归还。(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对夫妇带孩子到购物中心吃饭购物,结果丈夫口袋的两张共4000元的支票不慎掉落,所幸两名好心男女捡到支票后,根据随着支票掉落的信件找到失主,让夫妇感激万分。

上个星期天(18日)中午12时左右,李女士(41岁,自雇人士)和丈夫,以及三个孩子到三巴旺购物中心用餐和购物。

她告诉《联合晚报》,一家人随后回返万礼一带的住家后,到了晚上7时左右,传来门铃声。

李女士说:“我开门时,看到一名年约20来岁的男女在门外,男子念出我丈夫的名字,问他是不是住在这里。”

确认了丈夫身份后,男子随后便将两张支票和一些信件交给她。

“我当时吓到,一是没想到丈夫的支票掉了,二是没想到对方竟然亲自送上门来。”

李女士说,丈夫当时把两张共4000元的支票进口袋,相信是从口袋拿东西时,支票随信件掉了出来。

她说:“我都没来得及问他们的名字,两人就离开。”

李女士之后到Stomp网站上表扬两人,“从购物中心到我家要大约20分钟的车程,真的很谢谢他们特地来我们家还支票。”

她也希望若有人知道两人是谁,可以通知他们,让他们知道失主一家人非常感谢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