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11月9日重启直飞美国纽约航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我国直飞美国纽约的航线之前因冠病疫情暂停,这条由新加坡航空经营的航线将在下个月9日重启,不过飞机会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而不是原本的纽瓦克机场。

根据新航星期二下午(10月20日)发出的文告,从樟宜机场直飞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SQ24航班会在下个月9日重启,每周会有三趟。从纽约返回我国的SQ23航班则会在11日重启,同样是每周三趟。

这条航线使用的是空中客车A350-900型号飞机,共有42个商务舱、24个优质经济舱以及187个经济舱座位。

新航最初在2004年推出直飞纽这个全球最长的航线,但因盈利不理想而在2013年停运,直至2018年才重启,不过航班只降落在纽瓦克机场。

新航在文告指出,在当前的运作环境下,直飞航班改降在肯尼迪机场,可让公司更好地满足客运和货运需求。“更多过境旅客今后也能通过樟宜机场转机,更好地支持新航直飞纽约的服务。”

新航提供的航线,也是唯一一条从我国往返美国东北部的直飞货运航线。美国东北部作为大型企业的区域分销枢纽,预计这条航线重启后,将能满足制药业、电子商务和科技公司等不同领域显著的货运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