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逐步强制更多场所使用“合力追踪”来登记访客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将逐步强制更多场所使用“合力追踪”来登记访客。除了电影院之外,人们日后前往工作场所、学校、购物中心、餐饮场所,或出席现场表演时,也必须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或携手防疫器。

这意味着,公众在进入这些场所时,不能只是扫描身份证或SafeEntry QR码,而必须用“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手机应用扫描SafeEntry QR码,或是扫描“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来进行登记。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今天(10月20日)在记者会上宣布这项消息。该措施有助当局确保,人们到逗留时间较长或人流量较高的地方时,都会使用“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或携手防疫器。

电影院已逐步推行这项措施,业者将有到11月16日的宽限期。11月17日起,新措施将强制实施。

“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目前已在全岛38个民众俱乐部分发,预计到11月底能在所有108个民众俱乐部领取。当局计划在那之后逐步强制人们在更多场所使用“合力追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