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搭地铁时晕眩跌倒脚卡月台 公众伸援手

(左图)帽子叔的脚卡在车厢与月台间的缝隙内。(右图)帽子叔随后被职员与民众扶起来。(视频截图)
(左图)帽子叔的脚卡在车厢与月台间的缝隙内。(右图)帽子叔随后被职员与民众扶起来。(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患糖尿病的帽子叔在地铁月台晕眩跌倒,脚卡缝隙内,好心公众和职员连忙趋前帮忙。

这起事件于昨早(10月21日)11时左右发生,地点是联邦地铁站的月台处。

有网民昨天在短视频社交媒体Tik Tok今日发布一段时长28秒的视频,画面中可见身穿黑衣,戴着黑色帽子的50多岁阿叔倒坐在月台,脚则卡在月台与地铁车厢的缝隙之间。

随后约有4名民众及地铁站职员立即趋前,将阿叔扶起来,期间阿叔神情恍惚,面色苍白,似乎无力站起身,还一度用手扶着月台屏门。

成功将阿叔扶起后,旁边的两位民众为防止他再度摔倒,始终紧紧搀扶着他。

目睹此事的网民在帖文表示,阿叔相信患有糖尿病。

他指阿叔的脚被卡后,有职员立即现身帮忙,将阿叔安排到员工休息室休息。

由于阿叔行动不便,职员还特地推来轮椅让他使用。

“虽然这些职员事发时在休息,有一人甚至还正在用餐,但他们反应迅速,瞬间就行动起来,令人感动。”

记者今日走访该处时,一切已恢复正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