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女盗刷信用卡被捕 23日将被控

两名嫌犯涉嫌利用捡到的信用卡购买各类物品,包括戒指和手机。(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两名嫌犯涉嫌利用捡到的信用卡购买各类物品,包括戒指和手机。(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年龄分别为22岁及19岁的男女,因涉嫌盗刷他人信用卡被警方逮捕,明天(10月23日)将被控上法庭。

两名嫌犯利用遗失的信用卡,所购买的家用电器及其他物品。(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发布的文告,警方在7月13日接到一名受害人的报案,指他丢失的信用卡遭人盗刷。

经过调查,商业事务局人员成功掌握了两名嫌犯的身份,并在今天将他们逮捕。初步调查显示,男嫌犯相信在捡到信用卡后,和女嫌犯用受害人的信用卡盗刷超过5000元。

他们购买的物品包括两台手机、一枚戒指、一张储值卡、各式家用电器以及电子器材。这些物品已被警方起获,并将作为呈堂证据。

两名嫌犯将以欺诈罪被控。一旦成立,可被判监禁最长10年以及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