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起境外输入病例 包括1岁印度籍女婴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10月22日)新增的七起境外输入病例,包括一名持短期探访证的1岁印度籍女婴。

这名女婴与另一名36岁印度籍女子的家属是本地永久居民。另有一名41岁的男性永久居民从印度返新。

从印度尼西亚入境的两人分别是56岁的新加坡籍男子,以及持短期探访证的70岁印尼籍男子。这名印尼籍男子之前就在我国接受治疗,因此获准入境。

其余两人分别是持工作准证的41岁缅甸籍男子,以及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抵新、持工作证件的30岁印度籍男子。

这七人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确诊时皆没出现症状。

本地已连续38天没出现新增感染群,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今天也没有增加。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7941起。目前仍有45人留院治疗,没有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八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7829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