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罗厘突侧翻 修树工人摔伤送院

起重机罗厘侧翻,一人受伤。(受访者提供)
起重机罗厘侧翻,一人受伤。(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起重机罗厘突然侧翻,一名修树工人从三四楼高的起落架摔下,受伤入院。

这起事故于昨天(10月22日)下午3时55分许,发生在义顺81街第828座组屋的停车场。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住在八楼的黄女士(68岁,家庭主妇)表示,事发当天听到锯木头的声音,不久后突闻巨响。她从窗外望去,发现一辆起重机罗厘45度倾斜,起落架也撞到组屋柱子,场面骇人。

“当时有很多人在喊:‘有人倒下’,然后两人神情慌张地尝试帮忙。一名相信是涉事司机则在慌乱中打开车门,车里的头盔、水管和其他物品纷纷掉落,现场一片狼藉。”

根据一名脚踏车骑士拍下的视频显示,罗厘倾斜后,起落架落在组屋柱子旁,旁边有一摊血迹,和疑似伤者用的头盔、电锯和拖鞋等物品,但不见伤者的踪迹。

事发后一辆救护车也到场,警方也将现场封锁起来。

黄女士表示,修剪树木的工人们每隔几个月就会来修剪树木,涉事司机看起来也眼熟,希望伤者无大碍。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民防部队接获救援电话后赶往现场,一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义顺市镇会受询时则说,事发前,起重机升至大约四楼高处,让上述工人进行修剪树木工作。起重机下降时,在大约三四楼高的地方开始倾斜往下倒。

工人事发时有绑安全带,因为在事故中蒙受淤伤而送院。市镇会说,这名工人接受检查后“一切正常”,并有五天病假。市镇会将跟进工人的情况,在必要时提供援助。

市镇会也正和承包商跟进这起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