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器领取地点 多处今早出现人龙

记者24日上午10时30分走访茨园民众俱乐部,发现派发防疫器的地点已经排起长龙。(陈可扬摄)
记者24日上午10时30分走访茨园民众俱乐部,发现派发防疫器的地点已经排起长龙。(陈可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更多场所将要求访客以“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或携手防疫器登记入场,分发携手防疫器的多个地点周六(10月24日)上午出现人龙,公众有可能得排上超过两小时才能领取。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周二(20日)宣布,接下来将有更多场所要求访客以“合力追踪”或携手防疫器登记入场。除了电影院下周一(26日)开始推行之外,到了12月这个规定将涵盖办公地点、学校,以及购物商场、餐饮店等公共场所。

记者24日上午10时30分走访茨园民众俱乐部,发现派发防疫器的地点已经排起长龙。一名王姓居民指出,前两个周末都没什么人领去,“政府一宣布要强制使用防疫器登记入场,今天就来了好多人”。

一名住在淡滨尼的林姓居民说,她家附近没有领取防疫器的地点,只好大老远过来领取。她说:“平时开着合力追踪手机应用,电池很快就用完,今天就算要等两个小时也没办法。”

根据TokenGoWhere网站资料,全岛目前一共有38个民众俱乐部开放领取防疫器,另外,设在商场的领取机也在特定日期和时间向公众开放。

TokenGoWhere上午也吁请公众不要一窝蜂地领取防疫器,并提醒大家应该先查询指定地点防疫器是否仍有存货才前去领取。

网站也说:“如果你使用合力追踪手机应用,就不需要领取携手防疫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