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邻居太吵 阿叔拿棍捅楼上竹竿被控上庭

阿叔张忠良(译音)昨日承认用棍子捅楼上邻居的竹竿,案展下判。(海峡时报)
阿叔张忠良(译音)昨日承认用棍子捅楼上邻居的竹竿,案展下判。(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叔称楼上邻居“太吵”影响他健康,竟从8楼单位伸出一根棍子捅楼上的竹竿,还在厨房破口大骂。竹竿摇摇欲坠,邻居拍下视频存证,并报警处理。

被告是57岁的张忠良(译音),他昨天(10月23日)承认四项控状,包括两项鲁莽行事导致他人危险,以及抵触两项防止骚扰法令。另有五项控状下判时交由法官一并考虑。

根据案情,今年3月15日早上10点20分左右,住在9楼单位的47岁女邻居听见乒乒乓乓的响声从厨房传来,从窗口探头望去,看见被告拿着一根白色的棍子,从楼下尝试击打楼上单位的竹竿,导致竹竿摇摇欲坠。

女邻居立即叫被告停手,但被告不但不听,还出言辱骂邻居,说:“你还能怎么样?”

女邻居于是掏出手机,将画面拍了下来。

4月13日,女邻居清晨在晾衣服的时候,被告又故技重施,还爆粗口,不断指责邻居并称他们制造噪音等。女邻居录下画面后决定报警。

被告承认用白色棍子捅邻居家的竹竿,称邻居经常吵闹,影响了他的健康,他才决定这样做,以制造一些噪音以牙还牙。然而当警方上门时,他们根本没听见任何所谓的“噪音”。

庭上揭露,被告三年多来经常做出类似举动,让邻居十分困扰,也多次报警求助,但警方多次上门都无法解决被告声称面对的“噪音”问题。

法官下令提交被告的精神评估报告,案展11月20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