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南多博士首次表态 向受影响各方道歉并接受国大解雇决定

因为对学生进行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开除的费南多博士,发表声明向受影响各方道歉,并指出他完全接受新加坡国立大学开除教职的决定。(视频截图)
因为对学生进行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开除的费南多博士,发表声明向受影响各方道歉,并指出他完全接受新加坡国立大学开除教职的决定。(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为对学生进行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解雇的费南多博士,周六(10月24日)下午发表声明向受影响各方道歉,并指出他完全接受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解雇决定。

国大香灰莉木学院(Tembusu College)前非住校教员费南多(Jeremy Fernando)在发给《联合早报》的声明中也说,国大就此事报警之后,他已经充分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并录制了口供。

他说:“我也针对相关的事项另行报警,但由于调查还在进行中,我也有保密的义务,因此目前无法对其他调查程序做进一步的评论。”

这是费南多因违反教职员行为守则被国大解雇之后,首次就这一事件表态,他也想对在这段时间支持他的人表示感激。

费南多在声明中说,媒体过去几个星期就他被国大解雇一事进行了多篇报道,但他至今都避免回应,“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反思期,调查也还在进行中”。

他说:“有鉴于指控的严重性,我现在觉得有必要发出声明,尽可能地澄清我的立场。”

费南多说,他想要为因为这一事件造成的困扰,向陷入困境和与他最亲近的人道歉。“我从来都没有想要让自己的行为影响他们,对此我感到抱歉。”

他也强调,自己充分地配合国大对他进行的内部调查,“最终的结果是,我因为和本科生有亲密关系而被解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