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车门撞凹妇受困 民防锯车救人

蓝色汽车受损严重,左边乘客座的车门被撞得变形,部分车门已被锯开。(胡慧音摄)
蓝色汽车受损严重,左边乘客座的车门被撞得变形,部分车门已被锯开。(胡慧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蓝色汽车在交界处U转时,不知何故被对面直走的多用途轿车撞上,导致蓝色汽车的左边车门变凹,车内一名妇女受困,民防部队花了超过半小时,锯开车门将妇女救出。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0月26日)8时许,地点在实龙岗2道和曼德里路(Boundary Road)交界处。车祸发生后,共有六人被送院接受治疗。

记者接获通知赶往现场,看见两辆车已经移到路旁,但路面留下不少玻璃碎片以及零件。蓝色汽车损坏程度较严重,乘客座位旁的车门被撞得扭曲变形,部分车门已被锯开;黑色多用途轿车的车头也严重受损,引擎盖被撞得掀起。

蓝色汽车的一名亲友(40来岁)闻讯后,气急败坏赶来了解情况,但他不愿多谈。

附近居民许先生(71岁,退休)受访说,早上听到巨响后,知道楼下发生了车祸。“我听目击者说,蓝色汽车当时正在路口U转,不知何故被对面直走的黑色多用途轿车撞上。”

据他形容,事发时,多用途轿车上有一名10多岁的华族男生和他40来岁的母亲。“事发后,男生坐在路堤上,手上包了纱布。他的母亲则在一旁,看似没有受伤。”

另一居民郭女士(70岁,包点店员工)则表示,她看到大批民防部队人员拿液压切割器锯开蓝色汽车的车门,一群人锯了超过半小时,好不容易才把伤者救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指一名女乘客受困汽车前座,当局使用液压救援工具将她救出。这起车祸中,五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另一人则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