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女遇车祸昏迷不醒 炉主父暂放悲伤恭送九皇大帝回驾

陈先生的大女儿目前仍在昏迷中,一家人都希望她尽快度过危险期。(受访者提供)
陈先生的大女儿目前仍在昏迷中,一家人都希望她尽快度过危险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八岁女儿遭遇车祸昏迷不醒,她的父亲也是盛港西龙南殿的炉主,父亲为了完成炉主责任,昨天(10月25日)放下悲伤,在九月初九的九皇法会中,恭送九皇大帝回驾。

zaobao.sg昨天报道,一辆红色奥迪汽车和一辆货车上周五(23日)晚上8时08分,在兀兰12道发生车祸,导致货车上有两人被抛飞出车外,身受重伤。

其中一名受重伤的是八岁女童,父亲陈先生(45岁,运输业)受访时说,当时开货车的是他的姐夫,车上载有姐夫的一对儿女,以及他两名八岁和六岁女儿。大女儿过后不幸被被抛飞,动了手术后,至今仍在医院昏迷。

陈先生今早告诉《联合晚报》,今年是他第一年当炉主,九月初一时,大女儿还陪她恭迎九皇爷。

谈到大女儿,他指目前她仍在昏迷当中。“她暂时还在危险阶段,接下来的36个小时依旧是关键。”

不过,为了完成自己的炉主责任,陈先生暂时放下悲伤,回到盛港西龙南殿,恭送九皇九位大帝回驾。

昨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陈先生昨晚在面簿帖文说:“今天是龙南殿2020年第64届九皇法会,九月初九日恭送九皇九位大帝回驾,很快我就完成今年炉主的责任和任务。”

陈先生坦言,至今仍无法接受家人上周五发生车祸,“我真的非常心痛难过,但我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完成我的任务。”

今天早上,他也再次贴文说,指今年的法会正式落幕,自己也完成了任务。他之后也买了早餐回家和小女儿一同用餐,并上载照片,场面非常温馨。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车祸通报,三名年龄介于八岁至27岁的货车乘客,以及一名32岁的轿车乘客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到陈笃生医院,56岁货车司机则在危险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下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