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民众只能到区内民众俱乐部领“合力追踪”器

各区都会安排让居民就近在区内领取防疫器。(档案照片)
各区都会安排让居民就近在区内领取防疫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今天(10月27日)起,公众只能到住家所属选区内的民众俱乐部领取“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TraceTogether Token,前称合力追踪便携器)。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署昨晚发文告指出,各区都会安排让居民就近在区内领取防疫器,劝请公众耐心等待安排。政府将待所有人领取防疫器后才强制使用“合力追踪”。公众可上TokenGoWhere网站查阅领取地点。

本地昨天新增三起冠病确诊病例,包括两起境外输入病例,其中有一名1岁印度籍女婴,持有家属证的女婴从阿联酋入境,与早前的确诊病例有关联。另一人是21岁的法国籍男生,持有学生证。两人一抵达新加坡就履行居家通知。

另有一起新病例是居住在宿舍的客工,他是通过当局每两周一次的定期检测发现的。 

另一方面,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增加14个,包括多个商场如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爱雍·乌节(ION Orchard)、313@Somerset、蔡厝港的第一乐广场(Lot One),以及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