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能源周】美国太阳能板制造商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在本地设立总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太阳能板制造商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将在本地设立总公司和科研中心。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部长傅海燕今天(10月27日)在第七届亚洲清洁能源峰会致辞时透露这个消息。亚洲清洁能源峰会是新加坡国际能源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傅海燕说,Maxeon的科研中心会致力于研发下一代太阳能板,进一步强化本地在太阳能方面的研究生态,这也符合我国致力于在2030年大幅度提升本地太阳能板装机容量的目标。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是从美国最大太阳能板制造商SunPo wer划分出来的公司,SunPower将着重于太阳能板的装置业务,而生产的部分着由Maxeon负责。

另一方面,傅海燕也提到,新加坡太阳能研究院与挪威企业Fred.Olsen Renewables合作,共同研发适用于海上的太阳能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