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涉非礼案】女病患否认用词挑逗 庭上失控大喊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医师涉非礼女病患,律师进行盘问时,指是女病患告诉中医师她“私处干”、“乳头硬”,女病患频频否认,情绪失控在庭上大喊“哇唠”。

74岁的中医师林亚峇面对两项侮辱女性尊严和两项非礼的控状,指他在前年10月1日于丹戎巴葛路100AM购物中心的新华中医内,非礼一名40岁的女病患。案发时,他是该中医诊所的兼职中医师。

林亚峇不认罪,案件昨日(10月26日)开审,42岁的女病患上庭供证。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女病患在供证时指出,被告不仅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叫她跟男朋友进行多一些性生活,还建议男友帮她吸乳头,称可治好她的身体。过后,在被告帮女病患推拿时,又拿出润滑剂要她按摩私处,对她进行拔罐和针灸,在她无法移动时,掀开她的背心,在乳头上涂麝香粉并动嘴吸她的乳头。

昨午审讯时,女病患接受辩方律师陈其玉的盘问。辩方律师指是女病患告诉被告自己未婚,没有孩子吸过她的乳头,称乳头很硬很痒,问被告吸乳头或性生活是否能治疗身体的问题,还说私处干。女病患不认同。

律师还指出,被告当时有说吸乳头加上中药材麝香会有帮助,也跟女病患说他无法帮她吸,除非有女病患的家人或护士在场。被告没有用手或嘴碰触她的乳头,也没有意图要非礼她。女病患否认这样的说法。

当律师提到,被告没有用手指隔着裤子按她的私处,以及被告是用润滑剂按摩她的双脚时,女病患对于这样的说辞难以置信,情绪激动,直接在庭上喊“哇唠”。

女病患表示被告的种种行为都令她感到被羞辱,也认为对方的确在非礼她。案件明日续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