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暂停派发防疫器 改从后天起以每次一区形式继续派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暂时停止全岛38家民众俱乐部的“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派发工作,改从后天(10月29日)起按指定日期逐步开放各区民众俱乐部让居民领取携手防疫器。马西岭民众俱乐部将从后天起率先让该区居民前往领取。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Group,简称SNDGG)今天发文告公布上述讯息。后天起生效的新安排主要是为了避免公众排长龙领取“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TraceTogether Token),同时更好地照顾公众的需求。

下来,公众只能到住家所属选区内的民众俱乐部领取防疫器。当局将为各区居民准备好足够防疫器库存。居民应该依据指定日期到指定地点领取防疫器,各区居民都会接获相关通知。

当局将从本月至12月逐步开放更多民众俱乐部作为领取防疫器的地点。到了12月中,估计居民可到所有民众俱乐部领取防疫器,包括最初派发防疫器的38家民众俱乐部。

居民可上网token.gowhere.gov.sg查询防疫器的指定领取地点和时间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