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组屋停车场回收箱起火 无人受伤

武吉巴督停车场的一回收箱不知何故起火狂烧,所幸无人受伤。(取自Stomp)
武吉巴督停车场的一回收箱不知何故起火狂烧,所幸无人受伤。(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巴督一座组屋的停车场回收箱不知何故起火狂烧,民防部队及时赶到现场灭火,所幸无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27日)下午1时30分,地点是在武吉巴督32街第314座组屋的停车场。

一名网民目睹回收箱起火的经过,并拍照和把行车记录器捕捉到的画面上传到Stomp网站。

视频画面显示,停车场的一个蓝色回收箱冒出黑烟,烟势渐渐变大,回收箱便开始烧起来。最终整个回收箱燃起。

该网友表示,事发时,他正坐在汽车里,因此目睹了整个经过,“我发现回收箱着火后,就立即通知民防部队。”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他们在昨天下午1时30分接获通报,火患涉及一个回收箱和施工工具,他们将火扑灭,现场无人受伤。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