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m Zam前老板被控图开车撞竞争店家职员

被告扎克尔。(档案照)
被告扎克尔。(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恐陷牢狱之灾仍不学乖,百年印度肉碎煎饼店Zam Zam前老板等候上诉期间又跟竞争对手起冲突,被控试图开车撞人,甚至放狠话:“我才不怕杀了你,因为我已经要去坐牢了!”

位于桥北路的百年印度肉碎煎饼店Zam Zam与竞争对手Victory结下恩怨,因招揽客户,导致双方关系紧张。

Zam Zam前老板扎克尔(50岁)早前因心怀恨意,在2015年8月26日晚上,指示私会党首领安维尔安排私会党员舒亚(23岁)于餐馆附近,持刀砍伤Victory主管立卡特(52岁)的脸,留下永久性的伤疤。

扎克尔当时因一项用危险武器重伤他人和恐吓罪状被判入狱6年鞭打6下,他不满决定上诉。

昨日(10月27日)扎克尔又被控一项鲁莽行事危害他人安全及一项恐吓罪状,指他在今年10月24日傍晚7时,恐吓Victory的一名职员,更企图开车撞对方。

控状显示,扎克尔质问受害者,为何找一名叫哈贝(Habeeb)的男子打架,若看见他们再起争执,将戳他的眼睛。

扎克尔也表示,如果对方爱惜家人,就该好好工作,否则会杀了他,甚至口出狂言:“我不怕杀了你。因为我快进去(监狱)了,如果再打架,两天内你看我会(不会)杀了你。”

此外,扎克尔也开车故意朝受害者的方向前行再刹车,导致受害者往后退,避免被撞。控方表示,调查官表示警方还在调查,扎尔可事后可能会面对加控。

扎克尔昨日出庭面控不获保释,表示家里有5名小孩,要求和小孩通电话,案件将在11月24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