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青年被控破坏追踪器弃私召车

私召车司机在车上捡到电子追踪器,警方前天逮捕到涉案的23岁青年。(档案照)
私召车司机在车上捡到电子追踪器,警方前天逮捕到涉案的23岁青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私召车司机早前在车上捡到电子追踪器,警方前天逮捕涉嫌破坏电子追踪器的23岁青年,他也涉嫌在假释期间当阿窿跑腿追债,今早(10月29日)被控上庭。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一名私召车司机早前在面簿贴文说,他本月19日在车上捡到乘客留下的电子追踪器,他事后到警局报案。

警方和新加坡监狱署今天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警方在本月10日接到监狱署报案,指一名23岁青年从青年改造所获假释后,本该继续接受监视,但他涉嫌破坏他的电子追踪器潜逃在外。

一般上,假释在外接受监视期间,须佩戴电子追踪器。若电子追踪器被破坏,或违反宵禁时间,当局会被通知。

监狱署为此在10日凌晨12时52分接获通知,得知电子追踪器被破坏,当局多次尝试拨电和通过家属联系他,但都不成功。

青年改造所同日成立检讨委员会,援引刑事程序法典(改造训练)条文下令将潜逃犯带回改造所。警方也在同日发布紧急公报(Police Gazette)通缉他。

私召车司机随后捡到电子追踪器,并在本月19日将电子追踪器交到裕廊西邻里警岗,监狱署随即确认这个电子追踪器属于该名23岁青年努伊斯雷恩,警方前天(27日)将他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