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企业第三季恢复盈利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宝企业(Keppel Corporation)在第三季恢复盈利,并推行百日计划迈向其十年愿景。

集团发布第三季业务报告时指出,集团的许多业务提供必需服务并在疫情期间继续运作。随着疫情在新加坡和集团有业务的其他主要市场稳定下来,吉宝的雇员正逐步的回到工作场所,并遵循有关的安全管理措施。

集团第三季恢复盈利,相对于第二季净亏6亿9700万元,虽然说第三季净利显著低于一年前同季的净利。除了吉宝岸外与海事业务之外,所有主要业务都在第三季取得盈利。不过,集团今年首九个月依然蒙受亏损,因为第二季的9亿1900万元的巨大减损额,主要是来自岸外与海事业务。

集团今年首九个月的营收报48亿1800万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3亿8200万元,主要是来自吉宝岸外与海事业务的贡献下跌。

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说:“吉宝的主要业务在第三季表现出弹力,所有主要业务继续有盈利,除了吉宝岸外与海事之外,该业务继续面对非常充满挑战的情况,因为行业的不景气以及疫情和抗疫措施导致营收下跌。”

吉宝企业今天股价跌1.61%,收报4.2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