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今午与日本首相菅义伟通电话

李显龙总理(图右)周四下午与菅义伟(图左)通电话。(路透社/通讯及新闻部)
李显龙总理(图右)周四下午与菅义伟(图左)通电话。(路透社/通讯及新闻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和日本在疫苗多边主义、第三国基础设施以及数码经济等方面有着很多合作的机会,李显龙总理希望他能够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一起加强双边关系,并早日进行会晤。

李总理周四(29日)下午与菅义伟通电话。李总理之后在面簿贴文时指出,新日双方是有着长期密切关系的志同道合伙伴,“我们有很多合作的机会”。

他说:“我们就如何在冠病大流行当中加强双边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对新日两国之间必要旅行的恢复表示欢迎。”

李总理指出,新日双方都支持多边主义,并努力在今年结束前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

他也说:“我希望能够与菅义伟首相一起加强两国间的关系,并希望能够早日和他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