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社区病例是20岁永久居民 之前曾到过印度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10月30日)唯一的社区病例是20岁的男性永久居民,他之前曾到过印度,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由于他计划前往印度,于是在10月27日接受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在10月29日进行的血清检测同样呈阳性,当局正在调查他是否可能在早前已受感染。

卫生部指出,这名男子在7月和8月曾到过印度。他于8月28日返新后,曾在指定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隔离期间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今天的七起境外输入病例中,有一名持特别准证的37岁菲律宾籍船员,从菲律宾来新登船。

另有四人在本地受雇,包括持工作准证的33岁孟加拉籍男子、持工作证件的64岁美国籍男子,以及同为28岁的比利时籍男子和女子。

其余两人分别是从意大利返新的57岁男性永久居民,以及持长期探访证的22岁孟加拉籍女子。这七人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8003起。目前仍有42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10人康复出院,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7909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