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培训中心导览活动”反应热烈 首日6000人报名

公众在报名时也可选择增加其他付费项目,包括飞行模拟体验等。(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
公众在报名时也可选择增加其他付费项目,包括飞行模拟体验等。(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上月初宣布推出“探索新航”计划(Discover Your Singapore Airlines),旗下的售票体验之一“新航培训中心导览活动”(Inside Singapore Airlines)今天早上10时正式开放报名。

截至下午2时,已有超过6000名公众在网上报名,每名公众可为最多五个人在同份报名表格中提出申请。

公众在报名时也可选择增加其他付费项目,包括飞行模拟体验、儿童客舱乘务员体验、儿童机长体验,以及品酒和仪容管理工作坊。

新航发言人透露,公众反应热烈,这五项附加活动都供不应求。新航培训中心在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下,每次只能容纳最多500名访客。

成功报名的公众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收到电邮通知,并须在两天内缴付所有费用。该导览活动将于本月的最后两个周末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