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刻还与同事交谈 41岁好爸爸猝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每天天未亮就开工,晚上回到宿舍都还停不下来,勤劳木匠猝死前一刻还在跟同事谈工作,讵料同事出门上超市,15分钟后回来,死者已经倒在宿舍,送院不治。

死者是41岁陈春宝,两三年前离乡背井,从马来西亚峇株巴辖(Batu Pahat)到本地工作,40岁妻子和四名孩子(18岁和15岁儿子,以及11岁和8岁女儿)都在马国。

陈春宝是于上个星期一(10月26日),在兀兰工业区的宿舍出事,死因是心脏病爆发。

死者的二姐陈丽恩(44岁,发型师)也在新加坡工作。她受访时说,弟弟做事勤快,每天清晨就骑电单车出门开工。“事发当天,他清晨5时就骑电单车出门工作,午餐时间曾打电话给妻子申诉不舒服,妻子叫他看医生,但他以为只是消化不良,还一直忙到晚上9点才回到工厂宿舍。”

据陈丽恩说,死者当时汗流浃背,衣服都没换就继续和同事讨论工作上的事,那名同事不久后去超市买东西,15分钟回来就看见他倒地不起。

同事第一时间传召救护车,无奈死者送院后还是救不回。

陈丽恩哽咽说,弟弟的身体一向健康,每天早出晚归,白天除了跑业务招生意,也会上门为顾客定制的家具“量尺寸”,甚至赶制家具,到了晚上则开单。“弟弟为了工作,几乎没有好好休息,他长期熬夜操劳,生活压力很大。”

陈春宝的遗体被领出后运回峇株巴辖,身后事已经办里妥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