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探出车顶天窗 童挥手“胜利游行”

白色轿车驶出停车场闸门时,一名小男孩将上半身探出天窗,兴高采烈地向周围的公众挥手。(取自面簿)
白色轿车驶出停车场闸门时,一名小男孩将上半身探出天窗,兴高采烈地向周围的公众挥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男孩在停车场举行胜利游行?一辆轿车驶出停车场时,小男孩将上半身探出汽车车顶的天窗,还向周边的公众挥手,过程被民众拍上网。

面簿昨天(11月1日)流传出一段长达25秒的视频,一名小男孩在汽车驶时,从车子天窗探出身向公众挥手。

根据视频贴文,这一幕昨天傍晚约6时25分,发生在后港1道第10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前方的露天停车场闸门附近。

视频一开始,一辆白色轿车正准备驶出停车场闸门,小男孩的上半身当时就在天窗外,兴高采烈地向周围的公众挥手。过后,车子转出停车场时,小男孩的上半身还是探在天窗外,而视频这时就结束了。

从视频中可见,当时有不少车子从停车场进进出出,交通相当繁忙。

视频在网上疯传后,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小男孩危险的行为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有网民留言说,男孩没绑安全带还站着,将身体探出车外,如果车子紧急刹车的话,他可能会受伤。

另有网民认为,车子当时正准备驶出停车场闸门,若闸门栏杆落下时,不小心砸中小男孩的头,后果将不堪设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