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超市外爆冲突 遭拍上网引热议

(左图)两名男子一言不合,在超市旁爆发激烈肢体冲突。(右图)二人大庭广众下斗殴,也引来不少旁人目光。(视频截图)
(左图)两名男子一言不合,在超市旁爆发激烈肢体冲突。(右图)二人大庭广众下斗殴,也引来不少旁人目光。(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男子在超市外爆发激烈肢体冲突,两人拳脚相向,引来顾客目光。

这起冲突事件是在勿洛北第89座的超市外发生。

一位名为Tim Tim的网民在面簿页面COMPLAINT SINGAPORE上分享两段时长分别为19秒及13秒的视频,画面中可见起初二人是站在电梯口前紧握拳头,对峙数秒后突然动起手来。

身穿蓝白条纹衣的阿叔先挥拳击中黑衣男,随后黑衣男就立即反击,多次击中阿叔,二人激烈地缠斗在一起,虽然阿叔一再后退,但黑衣男依然紧逼。

期间阿叔不甘示弱,多次向黑衣男挑衅“来!来!”,而黑衣男也立即驱前再度动手。

影片最后一名男子见状立即驱前劝阻二人,由于当时不少客人正站在超市外等候入内,冲突事件也引来不少人观望。

这段视频被发布到网络后引发热议,在短短18个小时内,有将近900人次分享,并有近300则留言。

不少网民谴责二人,虽然都是成年人,但却在公共场合打架,造成不良影响。

其中一位名为肯尼的网民就指责二人的行径幼稚,并称应采用沟通而非直接动手的方式。

另一名网民杰克则指二人可能承受压力,但若因此而被逮捕,则将得不偿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