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车祸入院12天 手脚开始有反应

女童父亲上载两人的牵手照,为女儿加油打气。(取自面簿)
女童父亲上载两人的牵手照,为女儿加油打气。(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8岁女遇严重车祸入院已12天,父亲昨在面簿分享好消息,称女儿手脚已开始有反应。

根据之前报道,兀兰12道上月23日发生两车相撞的严重车祸,一名8岁女童被抛飞车外严重受伤,至今已入院12天。

女童父亲陈先生昨天早上在面簿贴文表示,女儿入住加护病房11天后,情况良好,相当稳定,手脚也开始有反应。他也透露,医生昨天下午为女儿做脑部扫描(MRI),同时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父亲在帖文中加入了“正能量”和“永不放弃”的英文标签,为女儿打气,而70多网友也在贴文下留言为女童加油。

随后,陈先生于下午1时许上载了两张分别在2017年以及今年于病房握着女儿手的照片,表示“父女心连心”。

由于各界不断有人为女童筹款,陈先生也逐一在面簿上公开捐款记录并道谢。

女童学校的同学、老师也一起写卡片祝她早日康复。其中一张卡片上写道:“我们知道你是一名坚强的女孩子,一定能渡过难关的。班上的同学都很想念你,期盼你能早日康复。一定要坚强,尽快回到大家身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