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相关不当行为一案 国大澄清校方有法律责任报警

国大澄清,校方是通知学生学校有法律责任报警,即便学生选择不这么做。(海峡时报)
国大澄清,校方是通知学生学校有法律责任报警,即便学生选择不这么做。(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就前教员费南多对学生做出性相关不当行为报警一事,两名女学生称,校方报警前未征询她们的同意,也没有通知。

国大今天(11月4日)回应时指出,校方早前表示已通知学生,这或许给人的印象是校方在报警前通知学生。国大澄清,校方是通知学生学校有法律责任报警,即便学生选择不这么做。

国大今早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校方早前表示已尝试联系两名学生,并顺利通知其中一人。这或许让人觉得校方在报警前已通知其中一名学生。“我们要澄清校方是通知学生学校有法律责任报警,并会遵循国大程序,即便学生选择不报警。国大并没有通知学生几时会报警。”

校方当时没有成功联系上另一名学生,但基于指控的严重性,早前已建议两名学生报警。

国大在报警后已成功联系上两人,通知她们这个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