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树侧翻 车主自行爬出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失控撞大树,侧翻在草坪上,车主自行爬出逃生。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1月6日)7时18分左右,地点在通往芽笼路的樟宜路,一辆红色轿车失控撞上大树,侧翻在路堤上。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戴先生(54岁,公司老板)通报,指樟宜路669号前的路口发生了起车祸。

他表示,今早7时许听见一声巨响,查看下才发现一辆红色轿车撞上路口的大树,整辆轿车侧翻。事后,男车主爬出车外,没有受伤。

戴先生表示,该路口是车祸黑区,之前曾多次发生车撞树的意外,甚至还酿成四五辆轿车的连环车祸。

记者到场时,大树已被锯断,轿车左前轮严重毁坏,右侧有摩擦痕迹,车内安全气囊破裂。另外,轿车也铲倒了一个路牌,车道上留下了玻璃碎片及汽车零件。

随后,轿车于早上9时16分拖走,现场仍有清洁人员清理碎片及倒下的树枝等。

不愿透露姓名的男车主表示,当时是失控造成车祸,所幸人没事。他表示,轿车损坏令他心痛不已,不愿多谈。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人轻微受伤,但拒绝送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