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老板与顾客起争执 踢椅下楼险砸两人

被告在百灵商业中心将椅子从三楼踢下。 (档案照)
被告在百灵商业中心将椅子从三楼踢下。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酒吧老板酒后与顾客起争执,一气之下从商场三楼将椅子踢下楼,险砸到两名食客。

被告是33岁的白施英,案发时他是一间酒吧的董事。他面对一项疏忽行为危及他人生命的罪行。报案者是31岁的商场保安。

根据案情,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28日凌晨1时35分左右,保安听见百灵商业中心3楼的酒吧外传出喧闹声,随后一张黑色的塑胶椅子从三楼掉落到地下1层,险些砸中在快餐店的两名食客。

保安在几分钟后报警,指有人打架。不过,没人在事故中受伤,也没有造成任何的损坏。

被告声称,当时他和酒吧的顾客发生争执,因此怒气冲冲地离开酒吧,将塑胶椅子踢下楼,他最终被捕。

落下的椅子高度为43公分、宽度则是32公分。报告指出,被告被验出每100毫升血液含有217毫克的酒精含量,超过法定的80毫克。

代表被告的许斌汉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当下是因场所内接到多名顾客的投诉而感到生气,因此发泄在塑胶椅子,被告已及早认罪,也为自己的行径感到后悔。

律师指出,被告知道酒精或是造成事件的其中因素,之后会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法官最终判被告罚款1400元。(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