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干部大会】李总理:不能忽略政治竞争

李显龙总理提醒党员不能忽视政治竞争。(人民行动党面簿直播截图)
李显龙总理提醒党员不能忽视政治竞争。(人民行动党面簿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行动党在2020年大选当中取得的成绩不如预期,李显龙总理提醒党员不能忽视政治竞争。

行动党星期天(11月8日)上午举行干部大会,李总理以秘书长身份发言时指出,行动党就算成功地解决了人民面对的问题,基层给予的支持也更强有力,但政治竞争在新常态下,会变得更加激烈。

他说:“我们必须加倍努力,用人们能够认同并接纳的方式,讲解有益于国人的计划与政策,也要随时做好准备,在国会内外面对更严格的审视。”

李总理也指出,人们提出公正的批评以及提出具有建设性建议时,行动党应该接受,并改善政策和表现。

“但我们也应该大力捍卫我们的信念和主张,通过与反对党的争斗说服国人,向前迈进的最佳的途径是什么。如果行动党不准备为信念而奋斗,人们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一点。”

李总理说,多年来都和行动党站在一起的人们知道行动党是有骨气的,“我们会坚持到底,绝对不会让人们失望”。

“这就是我们为想法和计划赢取支持的方式,并向国人表明,行动党仍然是确保光明未来的最佳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