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基金管理局 为有需要家庭提供1000份免费午餐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来临星期六的屠妖节,印度教基金管理局属下的社区援助委员会(Community Seva Committee)为低收入家庭提供1000份免费午餐和2000份屠妖节的节庆小吃。

巴耶利峇地铁站附近的西瓦兴都庙(Sri Sivan Temple)从昨天晚上(11月7日)开始陆续迎来义工,在庙里准备食材制作印族素食午餐,今天早上(11月8日)备妥后交给人民协会印族活动执行委员会协调理事会(Narpani Pearavai)派发给本地11个邻里的有需要家庭。主办方也添购了2000份节庆小吃,与午餐一同送给居民。

这11个邻里是山景、淡滨尼尚育、哥本峇鲁、吉丰、裕青、马西岭、文礼、亨德申、缶窑(Hwi Yoh)、直落布兰雅和白桥

在协理会协调下,来自这11个邻里的人协印族活动执行委员会出动100多名义工分担不同工作,义工到庙里将食物领到民众俱乐部后,会挨家挨户送给居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