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刹车器失灵 轿车冲出停车场再撞入羽球场

涉事轿车的右前方严重损毁,前方车牌也掉落。(曾宪隆摄)
涉事轿车的右前方严重损毁,前方车牌也掉落。(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刹车器失灵,轿车失控冲出停车场,蛇行30米后,为躲避脚踏车骑士,撞入羽球场。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天(11月9日)早上11时08分,地点是兀兰9道第876座组屋旁的公共羽球场。

记者走访现场,发现第811A座停车场的地上有明显的轮胎痕迹,涉事轿车撞入羽球场时,撞毁一旁的围栏及环保垃圾桶,垃圾散落一地。

涉事司机一家就住在羽球场旁边,司机太太肖瓦受访时绘述,当时听到楼下传来一声巨响,不久后便有邻居通知说楼下发生车祸,涉事车辆看起来像是她丈夫的。

“我吓得马上和儿子下楼查看,所幸丈夫并无大碍。”

她转述,丈夫原要离开停车场去上班,没想到车子的刹车器失灵,于是失控直冲出停车场,冲上路堤,蛇行30米后,再撞上羽球场围栏。轿车最后冲入羽球场,再撞上另一处围栏才停下。

“丈夫是名私召车司机,驾驶经验丰富,车子失控后,他为了闪避一名脚踏车骑士,已极力控制方向盘,但最后还是撞入羽球场。”

据观察,涉事轿车的右前方严重损毁,车牌也掉落。现场约有6名警员在进行调查,轿车于当天下午2时许被拖走。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60岁的男司机随后在意识清晰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